三大通運有限公司Santatourco.,ltd.
提供豪華遊覽車租賃、通勤交通、旅遊規畫、畢業旅行、員工旅遊、廟會進香、婚喪喜慶、機場接送等

三大通運有限公司Santatourco.,ltd.

三大通運有限公司服務包括台灣觀光巴士和豪華遊覽車租賃、畢業旅行、校外教學、班級旅行、社團出遊、自助旅行、團體旅遊、國內旅遊、遊覽景點、觀光活動、員工旅遊、研習行程、商務洽公、廟會進香、親友聚會、婚喪喜慶、通勤交通、社區接駁、通勤專車、機場接送、巴士承包、行程安排及規畫、長期租賃車、代訂飯店食膳住宿、遊樂區門票、旅遊平安險等,歡迎企業集團、公家機關、飯店、旅行社、學校等單位來電洽詢(02)2255-0277、hu.santa@gmail.com、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113巷5號5樓。三大通運於1995年創立至今,已升級到歐洲原裝雙層氣墊巴士、GPS系統、逃生設備、緊急擊破裝置、定期原廠保養和檢測、駕駛訓練、交通部電子監理站駕駛人管理系統確認監理狀況、富邦旅遊平安險,加強乘客安全保障。胡董事長秉持服務大眾、為客服務、以客為尊的精神,堅持永續經營的理念,加上本公司同仁的努力,在業界及客戶間深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,未來將以「好,還要更好」回應所有的消費客戶。在交通部公路總局評鑑下,更獲得許多政府優良職業汽車駕駛人評鑑獎狀,分別由胡董事長得居先生在2001年及2005年當選、本公司員工許心元先生在2003年當選、本公司員工董振興先生則在2005年當選、本公司員工林建裕先生於2006年當選,上述政府優良職業汽車駕駛人評鑑記錄,對於我們三大通運專業、舒適、安全的服務精神做了最好的肯定。
  • 關於三大通運1
  • 關於三大通運2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三大通運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旅遊規劃、旅遊、畢業旅行、婚喪喜慶、觀光行程、廟會進香、遊覽承租、機場接送、永續經營、管理系統、旅行社、遊覽車、電子、汽車、團體、保養、通勤交通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
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、工商資訊、台灣黃頁等平台,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:旅遊、旅行社、機場接送、國內旅遊、觀光、遊覽車、旅遊規劃、團體、汽車、遊覽車出租、交通車、包車旅遊、旅遊行程、接送服務、自由行、永續經營、保養、行程規劃、領隊、畢業旅行、包車服務、旅遊包車、結婚禮車、台灣自由行、員工旅遊、公司行號、租車旅遊、租車。若您是第一次來訪,三大通運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,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,找到所需的資訊,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三大通運

聯絡人:胡得居

Email:hu.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46%

https://1327912821447.web66.tw順益租賃股份有限公司

提供小客車出租,個人、企業商務車長期服務,原廠維修保養,專業管理,用心服務。

三大通運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三大通運有限公司Santatourco.,ltd.
  • 統一編號89959573
  • 聯絡人胡xx
  • 電話02-22550277
  •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10:00-22:00,週六日 10:00-18:00、全年假日無休電話聯絡 三大真心、服務貼心、旅遊細心,選擇三大通運將是您最好的決擇!
  • 服務類別台灣旅遊行程、旅行社票務、客運租包車
  • 熱門關鍵字食品報廢處理
免費註冊
https://077257020.web66.com.tw高雄租車隆韻租車─高雄租車,高雄市租車,租車休旅車,禮車,推薦優良店家,墾丁租車

〝高雄隆韻租車〞堅持〝5000公里保養〞最專業租車公司,網友一致推薦﹝優良商家﹞。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